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6月29日

2004/06/29 Tue
  昨晚梦到风共,而且是todo+yuri版的风共,而且是Scarlett=摇滚女歌星、白瑞=帮头目版的风共~(哇咧,这么一来真的很精彩@_@)yuri唱摇滚+todo枪战什么都有了~~~
  唉唉,还是要赞一下爪哇,真的好漂亮啊,越看越漂亮~~~(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6月28日

2004/06/28 Mon
  昨晚看了部法国电影《希茜皇后》,是讲Sissi公主一生的。演伊丽莎白的人挺漂亮的,不过不是很像Sissi就是了。音乐剧里有出现的事情基本上这部电影里都有捏,而且连鲁道夫和玛丽的殉情也有哦。就像是伊剧和泡沫的结合物~(完全是两码事……笑)不过一边看电影一边发现那么多熟悉的情节,还是感觉很不错的。推荐大家有机会也看看。

  爪哇真是部让人眼花缭乱的戏啊(笑),一眼望去,全都是花衣服@_@~~~不过花得真是很好看捏~(那条印尼手帕,哎哟真是漂亮~)sae也是难得的漂亮~~~sae和库拉玲真是养眼,多么美丽的一对啊~~~duet的衣服又现达尔湖风,涂+纯白,好好看好好看>_<!(忍不住想哭)

  贵子你太强了,哭也能哭得这么漂亮这么唯美(心)那两行清的泪水多么——厉害啊……(哭出这么泪居然还那么有仪态~[赞]sae我果然被你的奥斯卡给吓住了……)还有,爱丽丝啊~(一把抱住)多么可爱的小孩……

  tonami不要让我再看你的天照第二眼,我晚上会做噩梦……

6月24日

2004/06/24 Thu
  库拉玲要开DS啦~(唱歌)为啥娘役的DS都叫音乐沙龙呢。只是去的人实在是好多哦……akki的DS就没去这么多人。难道剧团担心库拉玲一个人撑不了局面吗?不管怎样库拉玲请加油~~~
  明天飞鸟也要开幕啦,提前一天预祝初日~看稽古的照片,唉,又是这种我不是非常喜欢的造型……(我的确也不是很厌恶日本物啊……)sae库拉玲请加油~~~麻子和kashi也加油~~~

6月19日

2004/06/19 Sat
  昨天晚上又梦到D、T桑……(我这是怎么了?……)这回连kiriyan一起梦到,梦到走在街上看到一家面包房外玻璃橱窗上的大型广告照片:kiriyan捧着一个水果布丁(还是水果蛋糕?)笑容可鞠地看着大家,大概意思就是说这个东西非常美味,大家都来买啊。然后我就跟旁边的人说这个广告得kiriyan做,因为kiriyan的脸圆圆的,比较能衬托出这个蛋糕的可爱和美味(kiriyan我对不起你……),又说如果公主去做也许就不是这个效果了因为公主太瘦了……(这次该对不起谁?……)D、T桑的话,只记得是一家公司里的,别的什么也不记得了……这家公司管得很严,中午饭时间不允许员工以外出吃饭为由私自出去逛街,派了很多很多保安守在公司门口以及整条街上,简直跟纳粹时代差不多了,然后D、T桑就只好呆在大楼里(那我是咋回事?……)什么呀什么呀,最近果然是精神错乱了……

6月18日

2004/06/18 Fri
  来说说昨晚的梦~
  自己参加了一门由D、T桑出任老师的剧团知识课程的结业考试:非常诡异的试卷(汗……)——第一页大概有8张写真或绘图,要求按写真或绘图的内容写自己所知道的东西。记的有一张是英真组长和一堆星组子们在一起,组长腿上还躺了一个人,爱称为某某大叔,然后旁边站着papa:要求写出组长与该“大叔”的绯闻内幕(倒ing……)看试卷时一时没看清楚那个“大叔”的存在,还以为要写出组长和papa的绯闻(死)……然后还有一张绘图是yumiko和一个娘役(很明显的D、T桑绘图风格:),要求写出这俩人的关系和前景,娘役的爱称叫リイ。梦里看图第一反应这个人是kiho,然后想kiho的爱称怎么会叫リイ。然后左看右看最终很确定地认为这个人叫咲花りん(果然剧团叫花啊咲的太多了吗……编名字也编得这么剧团……),然后再看这张图:yumiko在远处看着リイ在麦克前唱歌,俩人都穿浴衣。盯着リイ看了半天竟然又觉得她像fu-或者miri。这8张东西里面好象还有涉及到库拉玲退团的内容,具体的忘了。正在绞尽脑汁想着该怎么写,D、T桑催促大家说时间要来不及的,大家快点写,不要想太久——因为还有第二页的公演剧评……有好多剧要评啊,有那种大众剧(就是谁都看过的),还有就是没多少人看过的,不过这种是3选1的,否则太难为人。不过具体的剧目都忘记了。试卷的答题纸部分是一行一行划好的,像练习本的纸那样。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在答题纸上画了一个像库拉玲的娘役(好象是为了回答库拉玲那道题画的),然后看到D、T桑在板上写道大家要写上今天的日期以及画一幅自画像。这时考试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了,望着那幅自我感觉画得还不错的库拉玲,狠狠心,把发型改掉,草草完成了自画像……一边答卷一边在想,本以为自己已经接触剧团一段时间了,对于这张出给所有同学的卷子,应该不会觉得太难,没想到答题答得那么吃力,时间完全来不及……然后就在想D、T老师好狠呀……(哭)
  以上。真是非常绝倒的一个梦——果然最近已经神经错乱了吗?……
  P.S:D、T桑我一点也记不起你们长啥模样了耶……@_@ And,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_<(这真的只是梦哦……)
  再P.S:发现,实际上梦里的东西都是有原型的:某大叔也许就是大叔……yumiko和リイ应该是90周年纪念上穿浴衣的kashi和rui(连リイ的衣服颜色都和rui的一样的)。库拉玲退团是刚看到的库拉玲退团似颜绘。考试形式和本人以前经历过的一次形式很类似。

6月11日

2004/06/11 Fri
  官网你真的很灭爱……(飘走)
  P.S.爱丽丝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

6月5日

2004/06/05 Sat
  想起来翻资料看发现安禄山那套衣服不是很像而是压根就是凤凰里刽子手那套衣服。看来自己记忆还没到过于不堪的地步……(擦汗)
  90周年的星星那里倒是很快就到公主了,feature你想怎样……= =|||(人果然是急躁的动物……)公主的皮肤看上去白了哎,是灯光效果的问题吗?不管怎样终于看到公主的怪人舞台了,果然是ひたすらかっこいい呀(笑)。出番果然少,恩,休息休息。
  IKEDA那边小梅部分更新了。忽然想到了,小梅像宣萱。难怪自己一直以来看IKEDA小梅都有种奇怪的感觉。不过,应该只是IKEDA(而且是部分)限定而已。呵呵,对自己的容貌相似比对能力不自信。但,恩,始终还是坚持BoA和麻子在感觉上真的很相似。持不同观点的mina桑就当我没说过好了:)看着小梅香车美人做家务,恍惚中会把她和剧团分离。恩,这样的小梅也很好啊。
  花卷兄我发现你有时真的很恶趣味唉……妹妹把姐姐干掉很好玩吗?好血腥……And,姐姐和妹妹……怎么可以……乱伦(小小声)……|||sae啊,你就不怕hiromi被麻衣子K掉?(爆)讲笑的啦,不过sae你的背真是sexy(鼻血)@_@这种“自毁形象”的奉献精神真是值得……敬佩……(晕)只是,又想起了某人的话……不·要·啊……人家sae是男役来的,男役来的……(精神恍惚地飘走)
  这里七月底就不能用了,真是麻烦啊。搬家是个很麻烦的事情……

6月3日

2004/06/03 Thu
  我来乱入一下吧~
  本来家庭画报不关我啥事但是看到那个“表紙の花 クレマチス·安達瞳子”还是眼花了一下@_@这个,姬样你若是有这个兴趣倒也非常不错\^O^/
  八卦到底要不要信呢?当然,还是不要信的好:)(努力说服自己的某人)
  BoA你的声音实在是好听啊~(大心)其实你去演张秋也不错啦,虽然跟小哈利有点年龄差但是你真的好可爱哦~~~不过既然已经定下来了也就算了……(那个梁凯蒂好象也很可爱的说*^-^*)恩,第3部一定要去看~
  P.S.我家的...XBL...最近怎么样了呢...(咳嗽)不知不觉alice妹妹也在六一节秀过啦。大家都加油努力吧~当然XBL同志您如果不怎么累就好好休息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