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没力气说废话了……

2005/09/30 Fri
  是今天是DC初日今天还有很多东西可说但是今天体力透支了……再说哈。
  不过,我还是想说,我也觉得tonami玛丽真的像蛋蛋附身……那个神态,那个嘴型(啥?),如出一辙啊。哦哦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满足了我看蛋玛丽的心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You are the window.

2005/09/23 Fri
EXILIM EX-S500  今天无意间瞄见朋友的一本杂志封底赫然印着sae的DC广告,二话不说一把冲过去把杂志夺过来抱着不放。没办法,在这个地元产剧团物资尚为稀罕物的年代,本人的神经很容易受刺激。不过结果搞了半天它还是港产的算不上本地货。
  受了惊吓的朋友又把杂志夺了回去要看清楚上面到底有啥。亮明了sae的剧团身份后,从本人这里稍微听说过一点剧团的朋友的结论是:嗯,长得不错,是个美女,不过旁边那个人是谁?——原来不认识sae的人是看不出那是同一个人的……只能给人家解释该美女以前是演男人的云云。朋友还在疑惑她的肤色是怎么回事。(汗,不管是不是剧团人,涂都是很正常的吧……)看我这么激动,朋友慷慨允诺让我撕下这页将其赠我,不过破坏书本的事情还是不太好地,所以暂且借回来欣赏几天(笑)。
  忽然觉得,sae从来就是被当成美人对待的吧。(这句话好似有逻辑问题
  其实我到底是想写什么呢。脑子一团浆糊。

谜之龙星

2005/09/22 Thu
  连日的高温终于在昨天下午一场铺天盖地的雷暴雨中结束。
  天色变得很快,一下子就暗了下来,然后就开始狂风电闪雷鸣,继而大雨倾盆。朋友说这是不是就是苍天有泪(呆)。
  暴雨持续了起码一个多钟头,其间仿佛是夜一般。按这架势恐怕有大量的路段要被淹了。果然,雨停后出去,有一段必经之路的积水已阻断了人们的脚步。由于时间,趟水过去,水已经积到了两分米深左右。
  今天的最高气温比昨天降了11度多(拍手)。

  关于谜之DC:
  小南是ヒロイン大家都知道。关于小南的角色,砂浬是作为西夏的人质来宋朝的,后来成为了龙星的皇后(宋朝真是优待人质啊@_@)。身为人质的砂浬一开始对她老公恨之入骨准备亲手刃之不过后来被其英雄气度和翩翩风度所迷倒与之坠入爱河(添油加醋有)。最后她为了帮助龙星,前去刺杀雾影,被他避开了,可是那之前龙星在那里(柚子那里?)g这说明了什么(寒)。
  最后的结局是:公主说了,绝对不能说 =_=
  其他的,ポスター是即位的一幕。「人を殺して皇位に就いた」儿玉老师如是说。一幕即位前,二幕即位后。
  分析:之一,最后到底是不是悲剧;之二,公式概要有跟没有有啥区别。
  以上,非常非常感谢2位速报桑m(_ _)m

  P.S.谁有存这张大海报?之前忘了存现在居然找不到了……

平和の殿堂

2005/09/18 Sun
  哇,这次韩国公演的那个剧场真的好壮观,完全就是模仿巴黎圣母院建造的啊。一个大学有如此一座剧场真是少见。不过听说韩国的大学校园都很漂亮的。只是没想到还有这么高级的地方。剧团挑选演出场地的要求也是很苛刻的吧,最后挑到了一所大学里面,这个地方真的很强啊。不过,不会是拍摄角度问题吧,也许实物并没有感觉上那么高大雄伟?
  Anyway,这样的剧场,似乎比较适合演巴黎圣母院吧(笑)。演玫瑰的话,光从建筑上来看,感觉挺凝重的。不过,玫瑰本身就是悲剧,也不会有大的违和感吧。

  大家中秋节快乐啊!是啊,都已经是“中秋”了是吧,天杀的为什么现在每天还有三十四、五度的高温=_=。

「水平線上の陰謀」

2005/09/16 Fri
  看完了柯南第X部剧场版(不好意思我懒得去数)。唔,好久没看了呢,上一部也没看。
  制作得很漂亮啊,豪华游轮的远景真的很有质感。故事情节,悬念还是有吧,但是没有以前那么扑朔迷离了。新一的形象仍有在小兰脑海里浮现,但是没有以前那么刻意了。还是迷宫的十字路口爽啊,月光下的新一真的哈帅(大心)。
  这一部毛利大叔也有不俗表现啊,比以往大有进步嘛,总算体现出一点成熟男人的魅力了(爆)。话说毛利大叔你也该察觉到什么了吧,也不好好想想自己老是睡觉是为什么,这回亲耳听到了那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声音,总归该调查一下原因吧——是啊我希望这部拖了十多年的闹剧快点结束。青山大叔也该考虑让反应迟钝的大家长点脑子了。十多年了,人家新一小兰还在老年级都没升过级(呆),按这种案发比例……
  “得救是因为他们那份为别人着想的心”——小柯同学你也不想想如果没这份心也就不会出这么多事了= =。当然,没这份心这个剧本也写不下去了。我在想那条手链怎么可能那么牢固,难不成是用钢丝或钓鱼丝串的?青山大叔你真的想写一个柯南版的泰坦尼克号哦,最后竟然学人家把项链扔到海里去。最后那个小女孩扮演的是兰吧,挺可爱的。
  看结束字幕时发现,给高木涉警官配音的仁兄就叫做:高木涉(爆)。而且他还要兼顾元太(还是光彦?)的声优。真是很恶搞啊。
  主题曲,嗯,不错,柔和女声系的对我都没什么违和感。ZARD,记住了,以后会多多关注一下。
  哦现在背景音乐跳到Mai.K chan的心中的秘密了,果然这首歌才是王道。それは、愛・・・

  ——你的脸好红哦!
  ——哪有,那是夕阳照的啦……



  P.S.这里的留言功能只能显示J文所有的汉字,J文没有的汉字似乎无法显示。不过用别的方法我可以读出来^^。

Hold my hand and we're halfway there.

2005/09/11 Sun
  玫瑰CM花絮感想:
  首先一句话,从大家一致的事后笑场来看,以悲情著称的玫瑰完败(爆)。
  komu奥斯卡,好女人哦!我总算看到剧团出了个美丽娇艳型的奥斯卡(合掌)。特别是天国马车那里,笑得真是好甜美啊。和公主深情对望那里也显得款款动人。不过,做这样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对吧,看俩人笑成那样儿——不过跟着公主这么干,想不笑也难了……好吧komu我知道你是渡君的人不过如果你能多跟我家公主love love一下我会很高兴的(笑)。
  唉阿纳塔我真怕你到时候正式演的时候会经常性笑场= = 看你那么短的时间都已经憋不住了(摊手)。
  ma-小罗,唔,那个不是被朋友誉为标准型的宝冢pose么。蝶恋里蛋蛋也做过这个pose,以前被本人经常性地拿来学给朋友看以至于朋友对这个pose有些过敏。怎么说,ma-的这套动作感觉比较造作。人家罗莎丽虽然很痴情可是一点也不花痴啊。好吧我知道这是剧团安排的不怪ma-chan。
  tonami的假睫毛,好壮观@_@ tonami你似乎也很爱笑嘛,现在看下来发现wataru居然颇有这方面的定力。

  顺便说说被南周炒出来的那个天涯社区话题,一句话:现在无聊的人为啥这么多……

又要打台风了

2005/09/04 Sun
  最近的各种灾难还真是多啊。美国也能受灾成那样(声明我不是幸灾乐祸)。电视里天天在放KFC的新奥尔良烤鸡腿堡广告,对照着新闻里的新市受灾惨状,真是颇觉讽刺。
  前段时间空难事故不断。前两天伊拉克又发生踩踏事件死了800多人。兴宁煤矿下面100多条人命就此陨落。世界上有那么多危险,我们都是survivor。
  现在又是哪里在发大水。这里又在打台风。还是那句老话,伤亡人数越少越好。
  今年全国上下真是彻头彻尾地掀起了一次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普及性教育啊。今天去看伟大胜利的展览了。有许多老人,也有许多大人带着小孩子去看。小孩子到底是不懂事,基本上对那段历史没有什么概念。一个女孩子在照有死难者遗骸的照片面前嘻嘻哈哈地指指点点,让人忍不住想提醒她妈妈好好教育一下她。有一个老太太在一幅幅地用炭笔描绘记录着各大战役和重要事件的地形图,看样子是要回去创作一幅抗战主题的绘画(国画?)。总体来说看展览的大家还是很专注的,有不少人在做笔记。献花的地方也摆了很多支花。

  P.S.广告说KFC在变。确实在变。以前一个套餐会把我吃撑了。现在一个套餐俺居然吃不饱@_@。

好久沒有照料这里了

2005/09/03 Sat
  其实要说的东西也挺多的。比如公主今年夏天的蝴蝶造型,为什么是蝴蝶呢,是不是有什么渊源。不过,真的挺漂亮的。请让我叫一声蝴蝶姬。
  然後是bara。哦哦哦,公主的安徳烈真綺麗!我觉得公主是演女人會有那么一点点像男人,但是演男人却是无比的綺麗。这真是我见过史无前例最美型的安徳烈(在我心中超过yuri样)。我现在开始期待公主的「オスカル姫」造型了(笑)。
  歌劇最新一期ポートレート,据反映非常不错(萌)。

From 瞳子命——杂话铺

山也美呀水也美

2005/09/02 Fri
  首次一睹红衣教主芳姿,今天新闻上有播,哎哟真是笑死我了。说实话我挺佩服她的,这种热爱家乡的汹涌热情值得肯定(爆)。唱得,还过得去吧。这才是咱老百姓,实在。
  龙星的配役,哇咧那是啥?刚刚芳莲走了,现在花莲又来了。唔,虽然中国古装片里面叫莲的不少,可是我真得觉得像这种搭配很土耶……这个配役出来跟不出来有什么区别么,完全不明白剧情,谁是heroine啊。公主为什么总是跟莲纠缠不清呢,叫兰不会好点吗?
  今天拿到了tirashi,我还是有点受不了那双眼睛。瞪得怪吓人的,让我联想起寺庙里的XX金刚。这身衣服,据最近了解的资料,似乎是秦始皇时代的款式啊。但是颜色不是那个朝代的颜色。还有,资料说,绿色从来就不是皇家用的颜色,是地位低下的颜色。那么这里用绿色的帽带是不是有些不妥。而且本来就和整体颜色不协调。
  伊丽莎白concert,好华丽的阵容。有园子耶有园子耶!这是园子退团后第一次回来参加剧团的演出吧?Ayaka,gun,美登里,哦哦哦真好。Noru一个人把所有的Franz都包啦。我个人想看zunko+美登里,两人都是很强势的。不知园子会唱哪个角色呢,其实我好期待她的伊丽莎白哦,我一直都想看啦(泪)。
  有的人说话真的很找打。说你喜欢我家公主?你不配。
-----------------------------------------------------------------------
  嘿,今天晚上邪门儿了哈,这个模板怎么总是会错位啊。
  那个玫瑰的CM,哦哦哦,公主的安烈好漂亮啊啊啊!光是这个美型就让我对姬烈的反感少了一大半啊。安烈都美丽成这个样子,奥斯卡会是怎样呢,姬样果然不愧是姬样。tonami也好漂亮哦,这样看起来一点也不傻。剧团还是很给公主面子啊,二番只给她出镜了。这个CM做得好赞哦,让人仿佛觉得玫瑰再演是一件民心所向万众期待不可不看的华丽大作(笑)。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