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改变规则!

2006/03/19 Sun
  嘛,果然被刚才的电视洗脑了吗……
  不是啦,其实是想说,编辑姐姐麻烦你们让瞳子再上一次热烈对谈好不好……过了kashi就直接跳到tani,可是人家tani又点了kashi啊……那么这样瞳子也应该可以再上一次的嘛……否则不公平嘛……(泪)
  ma-和小花这次歌剧的portrait都很好看。期待小花那张能拿来做最后的官网大头照。minami超可爱>_<!爱爱感觉很没精神。
  公寓电影院,唔,ayane和osa感觉好般配哦~不过ayane感觉没啥表情的说?打电话那段很现代感。
  又是新一届生徒登台啦。真是时光飞逝。掉进坑之后已经几届音校毕业了。真是老了老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乍暖还寒

2006/03/13 Mon
  饭桶发布会彩音Christine那个妆,看了很久,还是不能理解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是没化好呢,还是专门搞成这样的?这样看上去花组俩人比takahana还老一截。另外圣子伯爵感觉又比yumiko爸爸要老一截。而且Christine的衣服村娘了很多。不是我有成见哈,只是光扮相上似乎都比初演逊色一节的说。比较一下:花组/宙组
  披露的歌曲竟然是"You Are Music"。然后忘了在哪里看到说还有唱"The Bistro"……其他没什么,只是我一向觉得前者是Christine音最难发的歌,而后者是Christine最难唱得优美的歌。还是说发布会当时的演唱形式有所改变没让ayane去飙那个高音?我现在对发布会很好奇
  其实ayane的声音就声线来说感觉上还是可以的,但是音高和唱功就不明了了。嘛从一个被说成是压根没音调的歌里面能听出这些来已经很可以了……(笑)
  魔人桑又拍爱丽斯了~是因为NSG新公的关系么。一阵不见,爱丽斯还是一点也没长肉啊……不过感觉漂亮些了。忽然发现爱丽斯的眼睛好大哦,乍一看还有点韩国明星那种感觉。
  另提,为什么Tuptin和她爱人的对唱变成日文版就要抬高音调呢……又不存在低音下不去的问题。美奈子小姐的高音感觉好凄凉……
  不要再炒作什么首个英文原版《狮子王》演出的非英语城市之类的了,都不想想别人家都已经自己在演了(怒)。

兰花

2006/03/06 Mon
  翻旧账,看小花和瞳子的同期堇花,被两人美好的谈话打动了(笑)。虽然没认真研究过其他人的,但是听说有关系不密切的俩人的对谈是没什么意思没什么看头的。兰花俩人的谈话感觉上挺真情实意的,没啥客套好讲,共同回忆了很多东西,觉得其实两人的关系挺不错的吧。
  77期,当时也只有12人了。现在就更别提了。然后小花也要走了,那句“加油77期!”现在看来颇有些无奈。
  兰花俩穿得颇有情侣装的感觉。小花给人的感觉是永远那么随意、简单,很少见她穿着精美。瞳子的私服品味一向OK。很合拍的两人,很温馨的一次对谈。

From 瞳子命——翻译+阅读报告

懐かしい~

2006/03/05 Sun
  GALA CON真是个好东西>_<!(感泪)
  啊啊啊noru!(冲上去一把抱住)还是老样子一点也没变啊,声音还是那么温柔,眼神还是那么神情!啊啦,看到的一瞬间猛地一阵感动差点没掉眼泪T_T 真是,真是,能看到noru弗兰茨真是太好啦……
  mariko和midori搭配,感觉很新鲜。midori还是一贯的凛々しい啊(笑),美貌也不减当年。mariko的打扮好素啊,容貌上,感觉还是有一些改变的。
  zunko的唱腔已经不太剧团感啦,而且感觉上好像在开演唱会(好吧我知道这就是演唱会)。不过,爆发力和气势还是无人能及!这也是为什么会这么喜欢zunko死神的原因^^
  ayaka姐姐的美声还是一如从前(心),真想听听她唱当我跳舞时。也很想听zunko唱涅。这首歌唱得越有气势越好啦。gun chan的子鲁道夫感觉上有点像少年鲁道夫(笑),不过那个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真是楚楚可怜让人爱啊。
  juri鲁契尼很赞呢,比起弗兰茨,感觉上似乎鲁契尼与juri更对key哦。其他的人,没听到bun和园子唱歌真是遗憾。谢幕的时候,noru和bun走到一起时,两人之间靠紧相视而笑的亲密感觉真是让人超感动,まあ,bun到底还是星组人啊……(泪目)园子虽然只晃了一眼但是还是觉得好亲切,温暖的笑容>_<~据说园子的声音比起剧团时代来变得更厚重一些了,真想听听看。
  唉呀……noru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