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トウドレ初日

2006/04/26 Wed
  虽然没有忘记这件事但是也没特别去留意。结果还是被小小地惊吓了一下。
  嘛,怪只能怪来雪组特出的除公主外全是top桑。要不是看到了比较合理的分析,自己也差点陷入莫名其妙的困扰中去。当然,要怎么去理解都是个人的事情。
  由于之前也没有留心相关内容,所以现在还是有点不清不楚。结果焦头烂额地找资料orz……奋战1个多钟头貌似有了点进展(趴倒)。
  不管怎样啦,公主deserve it。俺还是以饭mode转圈圈去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古拉夫表紙

2006/04/19 Wed
  哦哦很具视觉冲击力呢~
  荧光中的asako→ここ
  不过我好奇的是这个颜色都是随机配的吗。
  今年的表纸格式应该统一一点嘛。
  瞳子指名了悠未,唔,会谈些什么呢

Let's热烈对谈

2006/04/15 Sat
  虽然是后知后觉了一点,但是看到下期热烈对谈将由瞳子来点名,还是好开心哦,编辑姐姐ありがとう~今天看到的时候不小心欢呼出来还把旁边的人吓了一跳(汗)。
  然后是本期一目感:
  osa的内页系列都很赞。特别喜欢第一张和豹纹衣服那张。
  玫瑰系列剧照:发现mizu的妆都很好看耶。阿兰很帅,奥斯卡很漂亮。对湖烈寄り添い的那张很甜蜜哦。原来雪秀里komu和ma-还是有交集的呀。麻寻奥斯卡的妆化过了一点,看上去有点像被涂的感觉。
  FANTA:好漂亮啊kashi~这个妆我真是喜欢。kashi竟然也有一件类似的军服款的衣服哦(不过是长大衣),今年剧团里非常流行这个吗?不过非常适合kashi,很帅。大家的握力都好强啊(还是说我自己的比较弱……)。
  tonamimi的DP,好红@_@ bolero的裙子这样看很美艳。就是衣袖连接处的肩膀那里不要翘那么高就好了。
  Fairy Magic:kotokoto好可爱哦。好像一个挤牛奶的少女。贵妇那张也很漂亮,妆和发型都很适合。
  talk DX:本着近期的bara动力我一定会努力读完的……
  下期有荷花的duet啦。请一定要浓情蜜意化不开哦。
  另外,下期歌剧就是小花的退团特集了。好快……不知阪急针对小花的退团会出什么书籍类纪念品么。

后遗症

2006/04/12 Wed
  怎么说呢,自从前几天被toko奥斯卡刺激了之后,这两天一直有点精神恍惚。总是心不在焉,而且特别情绪化。
  似乎大半年没出现的情绪痛感期又光临了……其实这一点也不好玩,因为这段时期人是很难受的。现在已经好些了,要是换了以前,那种感觉简直太可怕了,真是不堪回首。
  问题是其实我这段时间很忙……所以其带来的影响确实不小。除了郁闷,没有其他办法。
  愛それは悲しく、愛それは切なく、愛それは苦しく、愛それははかなく……(爆)←バラmode控制中。
  唉唷喂妈妈啊……T_T

BARA东京千秋乐

2006/04/09 Sun
  おお、感動しました!T_T 
  姫カル啊!!!(冲上去一把抱住)太赞了!!!YABU桑你表扬得一点儿都没错!
  首先姫カル很漂亮!不管这是不是饭的私心都好,姫カル的美丽程度在我心里已经超过komu了。所以一直有往ENAK寄炸弹的心……
  最重要的是,这才是作为女性的奥斯卡!我们的オスカル様是如假包换的女人,是安烈他女人!(爆死)……头一回被今宵一夜阿伊达mode全开的奥斯卡小姐电到,瞳子你、你、你真是……太强了……(趴地)
  不过我说chie同学,你吻就吻,不要吻得那么过火好不好(笑)。还有摔倒的那一下,哎唷妈咧笑死我了……
  是说我对今宵一夜绝对是有心里障碍的。每次看都下意识地把目光移开。因为它实在是……我看着受不了。现在希望靠公主来治疗这个毛病了→目前的治疗效果是从不想看变成了一边看一边笑……能听到作为女性的奥斯卡的声音实在是太好了T_T。
  まあ千秋乐真是笑料叠出啊。所以说要把剧团的玫瑰完全当悲剧来看是不可能的……雪拔腊居然把漫画那张天马图金光闪闪地搬了出来,害我傻了半天还缓不过来。是啊,OA篇比FM篇搞笑成分多多了……
  不管剧本如何,bara的音乐还是写得很好的,一直这么觉得。bara的音乐总是透着淡淡的哀伤,每次听都会把人拉到一种感伤的境地里去。比如“蔷薇的纪念”这首,真的很优美,词也写得很好。还有“心中的人奥斯卡”,第一次听几乎有种被震撼的感觉。可惜啊,配合着画面一起看,那种感觉会被冲淡。芝居实在太肉麻了(叹息)。
  对ヅカバラ的感情确实是很复杂的。但毫无疑问姫様绝对挽救了我。现在才能体会fans的报告中的“字字血泪”了(笑)。不行了,我的小心脏受到了不小的冲击>_<~ 姫カル好漂亮啊,姫カル好可爱啊,姫カル好甜蜜啊,姫カル好帅啊……(无限碎碎念中)
  姫カル,万……岁……!(气绝)

  P.S.公主的那顶假发选得真不错看,尤其是侧面,太漂亮了。

后有来者

2006/04/08 Sat
  又是一个四度目合格的苦妹妹啊(摸摸头),某人你后继有人了(爆)。
  娘役目指的西本妹妹,加油哦!4度考试出来,后来的路不一定好走……你看看你的这位前人……
  其实还是很感慨。这么执着地要考音校,对剧团的爱一定很深。不管怎样,能进音校的总是比在外面慕她们的人幸福多了。

From 瞳子命——杂话铺

可恶的ごみ留言……

2006/04/07 Fri
  如果再来骚扰就去投诉……
  COPACABANA发布会,asuka你咋穿了件这样的衣服……ラテン系悩殺美女就穿成这样吗?(爆)我看到的明明是贤妻良母系主妇一枚 还有tonamimi的脸真是超小@_@ 热情的红色也很适合她啊~
  觉得COPA的海报颇为todo时期雪组风。仿佛人脸换一换就变成了华丽的啥啥啥的(笑)。而且总感觉这张tonami很有gun chan的味道。
  雪bara,竟然记错了安烈役替时间,亏我还满心欢喜地等着看爱那克的剧照……

这个……

2006/04/03 Mon
  星组Copacabana的海报上那个小人儿原来是asuka小姐吗?……说来不好意思,我一直以为那是某男役出的女役的说(其实我以为是shii或是chie啥的g完全忽视出演者名单的存在……)不过,这真是一点也不像asuka啊
  华形那件衣服跟瞳子那件除了颜色不一样以外完全一样的嘛!其实最近一直有注意这个样式的衣服,因为今年好像很流行类似的军服款。啊啦我很想知道她俩那件是啥牌子的,之前有找过但是没结果。本来看到过一件貌似是一模一样的,可惜没看到它的标牌。
  忽然发现其实瞳子两次穿的不是同一件衣服……的样子。难道一送就送了两件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