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该來的滾出去

2007/01/26 Fri
  最近在举办意大利电影展映活动。昨天跑到电影院去无意中看到今天有《豹》放映(不知道这部吗?那么《落阳巴勒莫》应该知道吧)。兴趣使然,今天跑去看了。
  说说《豹》吧。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剧团没有在落阳的副标题写上该片为原作了,因为连我这个没看过落阳的人也得出了这个片子跟落阳基本没啥关系的结论。除了安洁丽卡的名字和造型是一致的之外,几乎没有什么相同的东西。也许年代背景是相同的吧。
  片子长达三个钟头。是一部有点偏政治的时代剧。对于我这种不太看电影的人来说有点深奥。而且由于对意大利那段历史不熟悉,所以也有点看不懂。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西西里岛的景色啦。那真是一片荒芜啊。要不是那些石头砌的房子和城堡很有当地特色和风情,整个就是一片荒野嘛。尘土飞扬,一眼望去全是黄色的,植物很少,即使是植物也显得黄绿干枯,溶入了当地的整体颜色感觉中。
  故事的主人公并不是安洁丽卡(虽然海报多是用她),而是显赫的赛丽纳家族的男主人。他的外甥和安洁丽卡订了婚,就是这样的关系。故事主要是记录赛丽纳家族在当时的社会不安和暴乱中的一段生活历程,有点没头没尾的感觉。整个故事时不时有些冷笑话惹得大家发笑,不过总体的基调还是比较低沉的,有些无奈的。最后男主人公远去的背影让人感觉很沉重。
  我是不太会写评论的,所以对该片就暂时说到这里。过两天还有甜蜜人生看,如果有空我也想去看,也算是对蛋蛋表示支持吧(笑)。
  昨晚把瓦伦西亚热花的漫画看完了。斉藤小姐的画风还是很梦幻的~不过按她这样画,伊莎贝拉的戏份不多嘛。没看过剧团版本,我猜到时演出时,macha演西尔维亚,爱丽丝和tacchin拉蒙的妹妹和费尔南多的未婚妻各演一个?角色里我个人最喜欢拉蒙(心)。而且瞳子扮装过啦(当然跟这个没关系,笑)。
  接下来的目标是埃鲁阿鲁空和七个海七个空。我发现看漫画比看剧本容易多了唉……(谁要你去看时代剧的剧本……)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杂七杂八

2007/01/11 Thu
  今天是海斯千秋乐啦。今天会录像么。希望DVD真的是收今天就好。
  前两天好多生徒和OG去观剧啊。阵容真是豪华@_@
  komu和成濑都去了。还有一堆宙组的。还有元现花组的很多人。
  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そんちゃん也去了!园子ーー!!(一把抱住)谢谢你回来看星组的舞台哦,谢谢你回来看瞳子的舞台哦T_T 园子我好想你哦>_<!
  还有七卡也去了呢。还有kiho?(如果没理解错的话)
  今天也非常温馨呢。finale还重复了一次。DVD请收今天吧!
  祝千秋乐happy end~

  elisa的发布会,我只想说tonami我相信你的化妆到了正式演出的时候一定不是这样的对不对。(就像asa当初发布会时的妆也很奇怪嘛……)不过话说为什么现在发布会sissi的妆都喜欢走咖啡风……mizu很帅~
  只唱了一首歌吗。发布会上sissi不唱歌感觉挺奇怪的。
  刚刚看到爱那克一问一答那里,tonalisa好man的感觉哦^^;

  邮递员伯伯把邮件投到号码一字之差的别的信箱去了……(呆)要不是俺多留个心眼恐怕1月古拉夫就要跟俺拜拜了OTZ。
  应该庆幸的是它历经磨难居然还没有损坏得太严重(擦汗)。
  那么还是补一下读后感好了(虽说晚得够可以的):
  cover special的夫妻档真是个好栏目。以后各对控比都能看到,很期待哦。(不过这是不是意味着今年娘T有可能不登表纸了?)
  star新年port,osa好可爱哦!媳妇也可爱(另一种)。不过我觉得她那件衣服的袖子如果设计得窄点会好些。
  Dear栏目,呼呼呼,也算是一个年度栏目吧,这还真要fan看才有爱啊。演出家部分的话,不知接下来谁对谁。
  otome历史,真是个既傻又可爱的栏目啊(笑)。
  热烈对谈的媳妇好可爱哦>_<~总算衣服也穿了件很对我眼的(笑)。顺提kiriyan的上衣,原来这个款式已经发展到牛仔面料上去了吗?(应该是一个brand出品的吧)
  泡泡恋全擦,为啥ayane拍出来的表情都没啥变化滴。
  心的名作,不要轮到玫瑰就好(否则等于浪费掉一期资源)。
  Fantastic Fairy,梅子那张port真不错看。期待媳妇的。
  现在和过去,alice小时候真可爱捏。

  媳妇的日物妆真的算挺漂亮的(看了七拉西之后)。
  东京的海斯节目本有加剧照。媳妇真是太可爱啦!

祝青年馆初日!

2007/01/04 Thu
  そして、何よりも、レイ様の歌が復活したことを!
  太好了太好了,新年新气象,公主的状态也大恢复!(感泪)
  虽然声音还是没完全复原,但是在新年的第一场演出能把完整的披露目舞台呈现给大家,这真是比任何礼物都让人高兴!这给2007年开了一个好头~
  touasu控比实在是太棒了!这两人已经感情非常深厚的样子了,处处爱意满溢,最后两人又一起出来新婚挨拶(笑),啊啊真好T_T asuka谢谢你,有你在,嵐も怖くはない~(唱)
  那么,TCA桑,DVD请无论如何收东京版的吧……m(_ _)m
  经过这次事情,公主一定会更加注意保重身体了吧。也许这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喂喂有你这么自我安慰的么……)
  另外,那个官网调查,剧团你是觉得海外饭不会去做吗?(虽说概率的确比较小……)

一年又一年

2007/01/01 Mon
  各位,2007新年快乐!
  新年的第一天,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呢?
  本人过得谈不上很好。今天天气阴沉,起初是有雾,然后就是淅沥沥的雨。挨了一顿批评,喉咙弄伤,电脑重装,软件不正常。不过比起去年还是好点吧,去年第一天我大病一场。
  呵呵,也不全是坏事情。今天早早地收到了新一期歌剧。本来想做张新年贺图的,但是系统重装就没办法了……
  那么说一下几位top的新春port吧。
  osa穿得比较有亲和力,笑容也很可爱。kashi是素淡的袴姿。tonami走熟女风,从发型到振袖的颜色都往成熟靠,不过我感很漂亮,比去年好。麻子也没走华丽风。rui笑得很可爱,只是那个发型有点男役的感觉。瞳子这身衣服搭配得有点不协调,显得她上身特别小。美帆子的眼线画得浓了点,显得稍微有点没精神。mizu的眼影好明显哦,不过和服装色系挺搭。ayane真是一团pink啊,挺清纯的。asuka小肥脸(戳戳),应该是可爱多过美丽吧。封底的玛当娜asuka也是小肥脸(继续戳)。
  今期的绘和文,花月都是娘T执笔耶。害我一阵激动以为星组也会是asuka(笑)。(话说asuka写过绘和文没有,我不太清楚)不过hayaya的文真不错看啦,俺就爱ネタ>v<~
  好了写这些,喉咙还在痛着。希望2007年是一个好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