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做题

2007/06/15 Fri
  很少做这种传来传去的题,不过看到这套蛮有意思的,就拿过来做一下。

  1.请打开离你手边最近的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其实我眼前堆满了书……拿最上面那本好了。怎样才算第7行呢……从右边开始数吧。
  「血のあたたかさ……」——「オルフェウスの窓」愛蔵版第2卷より

  2.请打开你最喜欢的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这个行数更不好数……按段落来数算了。
  「ようし!もういちど」——「ベルサイユのばら」愛蔵版第2卷より

  3.请打开随意一本外语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还是找本正常点的书吧……
  "The spoons were moved slowely"——From "Jane Eyre"

  4.请打开书架最上一排上左数第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这个……是一页广告的说(汗)。
  “化妆可分四步完成”——出自《ELLE》2003年第十期

  5.请打开封面是你最喜欢的颜色的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随便选本封面颜色看着顺眼的好了。
  “痞子…你骗人哦…你又不是浪漫的人…”——出自《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6.打开最近放在你床头的那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现在床头放的书都不是最近放的……最近放的书就是第1题的书。只是现在被我拿到桌子上了。

  7.打开你最新买的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最新买的和最新到我手的不是同一本书。算后者吧。只是,这个行数该怎么数……
  「家族で考えました」——「宝塚おとめ」より

  我比较好奇的是为什么是39页第7行……笑。
  嘛,窗外有只汽船在飞耶——刚刚还在想最近怎么很少看到广告飞船了~心理感应真奇妙。
  抓拍了一张,朦朦胧胧的,有种流光溢彩的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今年的电影节

2007/06/08 Fri
  刚刚看电视新闻,忽然发现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展影影片里有《武士的一分》——前一秒还在嘟囔着不知今年要不要去看电影节的电影的某人立刻嚷嚷着“我要去看这个!”(笑)
  确实是后知后觉了一点吧。不过现在知道也不晚呢:)

  我比较关心的是,这个是参赛影片耶,这个有开幕式红毯和颁奖典礼的耶,这个有新闻发布会的耶——那么,蛋蛋同学你过来不?>_<
  上次柏林电影节蛋蛋有去,不知这次会不会过来呢。(虽说我一直觉得这个电影节档次比较一般就是了……)
  而且,这么说来蛋蛋也应该是本届电影节影后的候选人咯?(我在期待什么?笑)
  嘛嘛嘛,dan chan你来吧来吧来吧~~~(热情地挥手)
  如果蛋蛋来,说不定我会去红毯边蹲守(爆)。总之,先做做梦吧~(这人当年剧团来的时候还说要去酒店边蹲守……总之基本上就是纸上谈兵了^^;)只是貌似目前公布的红毯名单里面没有蛋蛋就是了。

  说到底,不管蛋蛋来不来,至少可以去影院看一下蛋蛋的荧幕デビュー已经很让人高兴啦。
  估计她来的话,报纸上要写“杨贵妃三度降临”了吧XD 其实上海这边的媒体记性还是很好滴……

いざや舞え~

2007/06/07 Thu
  虽然只有两首歌,不过星组这回的主题歌真的很值回票价哎。

  首先说妖しいまでに美しいおまえ。与其说是很热闹的一首歌,不如说是很壮大的一首歌。chorus部分有那种宝冢特有的气势感。听着听着就会不觉地被震撼到。
  瞳子部分的当中那个变调很有味道。我弄了半天才找着调(笑)。瞳子的声音真的很适合唱这种歌。那种天然的“艳”和“泽”就是要乘着这种曲调来展现的。
  话说瞳子的声音也真的是近乎妖しい了。嗯,我是说她声音比较中性。同样的“艳”,跟花恋里的感觉又不一样了。那个男前很多。要说更喜欢哪个呢?其实我比较喜欢花恋的(笑)。
  chie的歌我到底是听得少。还蛮不错听的咧。不过我听着听着会觉得有点像tartan的。(为什么要用“不过”?笑)
  asuka的声音也很艳~要是高音部分能再饱满一点就好了。
  话说这次chorus,不知是谁的声音比较特殊还是怎么的,女声有点点显老。当然老总比嫩好啦,不过我还是习惯更润泽一点的声音,这个显得干了一点。
  总之是首很好听的歌。既好听又容易上口,所以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近期的洗脑歌^^

  然后是Eres mi amor。这首歌有一种很安详很静谧很梦幻的感觉。很适合在安静的时候静下心来细细听。
  开始听的时候觉得它的曲风挺不像剧团的。觉得有点现代治愈系J-Pop风。总会想到什么anime或电影配乐啥的。
  但不能否认它很好听(笑)。而且对照歌词一起听,感觉就更好了。这属于纯真感人的歌词+柔美安详的曲风+治愈系的声音三剂心灵鸡汤组合。向寻求心灵安慰和感动的人大推荐!真的是越听越沦陷的。

  录音棚里的瞳子似乎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治愈系唱风。尤其是最近两年。听这些歌,会少了一些剧情感。有时会觉得有小小的困扰,但更多的还是满足——说到底人家就是无法抵抗声音带点女声的瞳子。(只要她在演戏的时候不要在不该爆女声的地方爆就行^^)

  嘛,还有其他的歌以后再说。
  然后,osa终于还是退团发表了。嗯,总之,お疲れ様です。看时间,瞳子应该可以去送吧?接下来的舞台,请加油哦!77期万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