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还是被轰上来了

2007/12/26 Wed
  ……花組?は、はなぐみ???yuhi去花组???差了3个学年去做二番???
  对不起脑子有点转不过弯来……
  既然这样,把圣子排到yuhi后面不行吗?……
  如果说是为了拉票房那也太扯了吧。
  现在几方fans的心里会怎么想哦。

  其他的,欢迎nene来星组。目前而言对nene的好感度高过arisa。
  remi、nene双双离巢多少还是有些意外。

  顺便旧闻一下,いづみ要退我还是有些不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o long, osa san

2007/12/24 Mon
夢見るよWhite Christmas
あの日の輝き
歌は流れ そりは行く
降る雪の中を

とこしえのWhite Christmas
書きつづるChristmas card
あなたの心に
幸せ運びましょう
  再见,osa。
  谢谢你的歌声给我带来一个美好的圣诞夜。

熬夜的代价 & 1月GRAPH

2007/12/23 Sun
  连续两周一直是1点左右睡觉,7点不到闹钟响起。白天总归会犯困,但没想象中那么厉害。我自以为可以顺利度过这个年终的加班高峰……结果我错了T_T
  昨天下午开始一直头痛不已,伴随恶心,撑到4点实在撑不下去了,请假回家。睡到半夜醒来,头痛恶心愈烈,实在没辙只好跑医院……化验抽血,吊了3瓶盐水,快天亮了才回到家ORZ
  虽然熬夜是我不对,但是天天加到9点半又不给休息日想让我怎样= =


続きを読む

涂鸦两张

2007/12/21 Fri
  在单位无聊时的涂鸦↓
  0712201.jpg 0712202.jpg

  我的心果然永远都是玫瑰盛开的(爆)
  话说最近玫瑰的画册已经替代我的宝石成为本人睡前的视觉保养了……

  顺便萌一下那个个人calendar set的文件夹,啊啊真是超可爱>_<(谢谢亲爱滴哟XD)
  感觉比印在纸上的可爱好多倍呢~(这人第一次看到文件夹,见怪了^^)
  虽说文件夹本来就是用来保护文件的,可是我深刻感觉如果我真拿它来装文件,外面一定还要再做个套子把它保护起来ORZ……(所以我一直觉得文件夹对于我来说等于摆设……)
  然后,刚刚跑去阪急页面,那一圈完卖真是壮观。不过我很好奇为啥asako的还有……把某人的观点反过来,难道是专程印了很多很多吗?

星組大劇場千秋楽おめ!

2007/12/15 Sat

  虽然直到むら千秋乐了我这边原作漫画还没看完(爆)。
  嗯,但是,不要紧,反正现在也看不到舞台演出^^; 离DVD发售还有段时间呢。
  星组的皆様辛苦了!期待东京的舞台能更精彩,剧本也能有所改进吧。(如果剧团有这个干劲的话……) 
  今天是ラゲララ奶奶+カトレア爷爷哦XD~两人全部都换过来了,哇哈哈。

  嗯,也祝贺小电复活。可怜的小东西,又逃过一次劫难。俺会好好照顾你的(抹眼泪)。

  今年的TCA收到了。本来被那个啥sky stage的世界把对OG部分的期待给挑起来了,结果发现居然OG部分是没有收录的……(明明是之前自己没仔细读过节目清单好吧)
  先随便挑了几段看,唉,唉唉,那些个“映像のみ”实在是让人触目惊心。卡的很多都是娘T的歌,看的时候真的觉得很胸闷。不看还好,光看到嘴巴动但就是听不到唱什么简直让人抓狂。(没办法,本人是歌控……)
  宙组那首revue传说,没被tani的歌吓到(taniごめん),倒先被那个破号声给惊吓了一把。这、这是哪位仁兄的技艺啊……(擦汗)
  歌对决部分一开始的独唱都很棒啊!第一次觉得瞳子唱Night and Day这么好听>_<(好听到暂且可以忽略某人的发音XD)我果然还是比较习惯听瞳子比较有力度的唱法。osa的El Cumbanchero也很帅啊~
  星组巴黎revue部分,媳妇的低音真是魅惑极了。感谢上帝这首没被切掉(合掌)。人家也好想听tonamimi和kanamin唱的那两首啊……
  kanamin的哆来米好可爱哦~特别是最后那些夸张的表情,超カワイイ。
  那个bonus的MC部分,osa让其他top用各国语言来说モン・パリ,mizu的法语(?)——嗯,貌似还不错(反正我也听不懂),瞳子的不知啥语(爆)——其实这才是法语吧,虽然发音真是吃力得可以XD,然后,asako的中文——我说这是哪里来的潮汕大妈啊?核爆(其实asako在乱说一气)最后,osa同志的语——好吧要说成这样我也会说……总之这段绝对经典
  稽古部分:osa下场之后跟瞳子有说有笑的,感觉很温馨哦。然后最后osa唱歌的时候,瞳子也有非常认真地注视着她。同期间的絆还是不能替代的啊。花组イタリヤーナ部分最后一首歌我非常喜欢~(瞳子DS里也唱过,愛遥かに)最后娘T4人的モン・パリ,tonami一开口仿佛气势就提升了一档(歌剧腔在这时的镇场作用立刻体现出来)。
  还是很遗憾没有OG部分啊……很想看midori跟bun的洋日母子对唱elisa(笑)还有akki姐姐的爱的布拉格。还有好久不见的呼呼。
  到月底一直都要天天加班,还不知什么时候有时间来完整地看一下这张碟……叹。

  另外,那本TAKARAZUKA SKY STAGE的世界,感觉编得很不错哎。比剧团自己出版的类似刊物策划得要好。记得有一年的revue本也是以天空舞台为主的,但是读起来就没有这么有趣。这么厚一本书,内容相当充实,图片也很漂亮,文也让人有读的欲望。赞一个。(话说里面有张まりい同学的小图,我怎么看都以为那是mahiru……直到看了文字说明才发应过来。以前觉得まりい不怎么漂亮,现在有些改观了)

无题

2007/12/09 Sun
  电脑又坏了。估计这次已经是凶多吉少了。
  比起上几次电脑坏了后的焦急,这次却莫名平静了很多。虽然电脑里仍存着很多没有拷出来的东西,应该说是很多很多东西。
  也许,心里有比电脑坏了更纷扰的事情吧。

  晚上,住的楼里有人在弹钢琴,细细一听,弹的是Silent Night。
  一开始指法犹豫纷乱,没过多久,就能比较流畅地弹完整曲了。不知是大人还是小孩在弹。一首简单的曲子,弹了很长时间。
  听到这首曲子,忽然觉得很温暖。心里在想,他(她)为什么要弹这首歌呢?也许,纯粹是在练琴。也许,是快到圣诞了,弹一些应景的曲子来营造气氛。也许,是在为一个特殊的时刻,排练一首特别的曲子?
  不由得自己也去摸了一下琴。想附和着这个人的旋律,让他知道,同一栋楼里,此刻有一个人在聆听着他的琴声。
  结果,在琴上找了半天调,居然找不到跟它一模一样的。最接近也仿佛差了半个音阶。
  呵,还是不要破坏这隐约的旋律,静静地听吧。

哎哟喂……T_T

2007/12/05 Wed
レビュー・オルキス-蘭の星- 星組公演ライブCD

【おとことわり】音楽著作権上の理由により、第9場「La Conparsa」(歌手:南海まり他)、
第23場「Adios Nonino」(歌手:安蘭けい、遠野あすか)は割愛いたしております。
あしからずご了承下さい。
  好的嘛……又是minami又是touasu,这可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TAT
  人家现在不想再看到“割爱”这两个字眼了= =
  要知道,这割的可真的是“爱”23936

Holy December

2007/12/02 Sun
  Christma Present的盒子实在是太可爱了。亮晶晶的,粉粉的。打开来,甜美的粉红和纯洁的白,让人感到一阵甜蜜。这确实是一件能给人带来温暖和幸福的圣诞礼物。
  听着大家为耶稣诞生的这个月份倾心地歌唱,不由得深感,十二月来了呢。

  我爱听圣诞歌曲,无论是庄严的,神圣的,还是浪漫的,轻快的。这个季节的音乐总是能让人沉浸在一种氛围中。
  这次的选曲和star的演绎都令人惊喜。音质的差异是天生的无法强求,但是可以听出,每个人都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在为圣诞歌唱。

·Chritmas Medley
  "Merry Christmas!"
  圣诞的钟声敲响了,欢乐的气氛骤然点燃。欢笑吧,庆祝吧!
  这首组曲,光听着就觉得非常快乐呢~

·Pearl White Eve~恋人がサンタクロース
  少女的ayane,少女的歌声,少女的情怀。仿佛看到了一幅典型的少女漫画场景。
  酷酷的梅子,酷酷的跑音旋律。(不过这首是松任谷由实的歌,倒可以理解)

·Joy To The World
  我爱背景仿佛唱诗班般的chorus。让人仿佛置身金色大厅里,听着响彻穹顶的圣音。
  mizu唱得感觉不错啊,后面高潮部分的花腔和背景合唱配合起来,特别古典。

·Happy Christmas (戦争は終わった)
  主题和平、旋律优美、风格清新温暖的欧美圣诞歌总是能引起人的共鸣。
  非常和声部分唱的"war is over, if you want it",好感人好感人。

·サイレント・イヴ
  悲哀的圣诞恋歌,asuka深情款款地为你道来。
  很有日本流行乐的怀旧味道的一首曲子。ドラマチック。

  为什么我总是碰上那种不知按了一个什么键页面就自动后退的事情……
  刚刚已经写到美帆子的歌了。不过既然没有了,暂时也不想写了。

  12月的GRAPH,好像已经一年没看到再见特集了。现在看到,感觉心情还是有些沉重。
  再见,再见。有初舞台时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就有告别这个舞台时的伤感愁绪。
  看这期的GRAPH就是在怀旧,怀念osasa的青春。我是不是也要去看看《2006》怀念一下。(对,我现在还保留着呢^^)
  最后两人的こぼれ話真有趣:)(擦眼睛)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