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天哪梅子你不要紧吧……

2008/01/30 Wed
  许久不见star栏的动静,一有动静就是这么骇人的标题……
  啊啊梅chan你千万不要有事啊>_<
  最近这天雨路滑的,医院里摔跤骨折的患者激——怎么梅子你也骨折了啊T_T
  这样子八成mura公演要全程休演了吧,唉……
  要好好修养啊>_<

  代役不是爱丽丝而是tacchin——毕竟离开演还有一段时间,所以还没被逼到非动用新公不成的地步吧。加油啊tacchin!这次的临危受命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给了tacchin一个难得的展示舞台吧。(虽然这样的舞台还是不要有的比较好)
  秀的代役是masami也是情理中的。

  唉……那个蹦蹦跳跳充满活力的dancer梅子居然脚部骨折了(泪)
  今天还刚刚把手机桌面换成梅子呢……

  顺便说一下这次星4的封面
  自上次REVUE的商界精英风之后,这次走的是帮老大风。尤其柚子那一脸冷调。嘛很好很好,我爱衣服。媳妇拍得也很漂亮。
  就是……那个太扎眼的身高差是怎么回事- -
  知道瞳子矮就不要这么安排站嘛= = 乍一看瞳子夹在俩人当中,比她媳妇还矮…… 如果这次还是二人世界的封面的话就不会这样了吧……(柚子原谅我)
  这个背景色好单调哦……索性来个血红色的背景好啦……(现在很喜欢红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魔性之瞳

2008/01/28 Mon
  “你知道她的眼睛有一种神奇的力量,不是吗?
  你的心会在她惊鸿一瞥时被施下咒语。
  难以言尽,你将会被她吸引。”

  噗,FC鼓捣出的英文总是让人觉得哪里不对劲。(嘛我翻译出来大概感觉不出)这大概就是非英系人写英文的特点?
  反正每次看FC物品上出现的英文,总觉得怪怪的,感觉同样的意思,英美人不会这么说。
  所以我说,印在封面就算了,几乎每个月都印似乎就有点过了。
  嘛,在元月结束前,总算今年所有日历到手。

---------------------------我是雪天分割线---------------------------

  忽如一夜春风来,今晨爬起床,发现外面又是白茫茫一片了。与前两天所不同的是,今天连道路上都已经积雪了。(人行道和车道积不积雪是我判断大小雪的分界线)
  从凌晨到下午,一会儿降雪籽,一会儿飞雪片,铺天盖地的就没停过。同事戏称这是夹心五花肉,霜一层冻一层,巩固防线。
  上海终于也在这次大面积的南部雪灾中缴械投降了。虽说这里还谈不上陷入灾难。
  说是91年以来本市最大一次降雪。很荣幸被我上了,虽说对于整个城市的运行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事。不知未来又要过多少年才能碰到一次。毕竟全球气候变暖是势不可挡的。
  清晨踩冰而去,傍晚踏雪而归的感觉真是……说实话还真是不太好(擦汗)。虽然难得碰到雪,新鲜感兴奋感是肯定有的,但是当每踩一步雪水就灌进我那只豁了口子的破鞋子时,还真不是啥好享受,人也只能变得跌跌跄跄。今天已经有两个同事汇报早上在单位楼下摔倒,不知明天本人会不会中招。
  嘛,话是这么说,可如果过两天雪消失了我一定会寂寞的(喂)。
  说得轻松,不过最近的春运形势着实严峻。想想那些滞留在广州火车站的几万旅客,就不会这么一厢情愿地希望雪不要停了。
  今年的归家路,难啊……

日子

2008/01/24 Thu
  
  还是上班时间的涂鸦。不好明目张胆,画画停停,以至于比例和透视严重失调。
  嗯,果然还是音乐和画图能让我静下心来……

  不知不觉时间都到08年了。看着以前画的东西,仿佛都还在昨天。只是一眨眼,2年,3年,4年……
  3年前的一张涂鸦,典型的儿童画,现在看看忽然觉得很怀念……
  himetati.jpg

翻也翻好了就po一下

2008/01/20 Sun
  三组玫瑰外传的内容预告:

続きを読む

神様よ、感謝!

2008/01/18 Fri
  看到楚楚的留言愣了一下,一时没反应过来——然后慢慢的在脑海里形成了一个概念,等那个概念成型后,第一时间飞奔去公式网——
  啊、啊~~~~~~~~~~
  一时间激动得失语……T_T
  管它什么玫瑰百合的(爆),我啥也没看见,就看见那俩名儿了……

  啊啊,春节是多么滴美好,未来是多么滴灿烂,我终于可以暂时解放了!万岁!

  嗯……嗯嗯嗯……话说回来,还是要看到那个玫瑰上面去(笑),我说池田老师你真的不是被老头缠得不耐烦了才做此决定的吗?(爆)
  雪组杰劳篇——其实人家很想继续看mizu的阿兰啦!(呐喊)不过tonami的索非亚气品应该不错~
  花组阿兰篇——嗯,圣子01年也是演的阿兰,希望现在能有很显著的进步!ayane的薄幸少女想想就很合。
  星组贝尔纳篇——瞳子你这是从红花侠华丽转身成为另一位大侠吗?XD嗯嗯,还好,贝尔纳我不讨厌。不过这里没机会让瞳子侠客耍风流倜傥啦。(其实我倒想看看瞳子演杰劳会怎样……)asuka的罗莎丽……啊人家不想看asuka演这种类型的女生啊(小声)。不过,换个角度想,好久没看asuka装嫩了(喂,现在居然要用装的吗?XD),同时也希望看看嫁给贝尔纳之后的罗莎丽不为人知的人妻面呢。
  现在最感兴趣的就是各组的奥斯卡大人是由哪位来饰演啦。

  要是单位能上网,也不至于到这么晚才知道消息……也没收到任何消息。
  嗯……不管,反正我现在能量power up了。
  はい、明日のために、頑張ります!

雪啊

2008/01/17 Thu
  今天终于在这个冬天第一次看到了可以被称为“雪片”的雪。并因此兴奋了好一阵子。虽然这种阵势的雪只持续了大概1个钟头就消声匿迹了。
  想想真作孽,在南方,哪怕这么可怜巴巴的一点雪,也能让大家惊喜上一会儿。
  想拍几张雪片纷飞的照片,结果拍出来雪都看不见了……(可见雪真的不大)
  啊,雪……不知这个冬天结束前还能否有幸看到可以堆积起来的雪。

  穿越寒冷的雪空,红衣缇里安メラメラ燃烧着他的野望,乘坐明信片飞到俺身边(笑)。
  第一次发现这身红衣也非常衬缇里安(呃,瞳子?)呢~
  同机抵达的还有迟到了半个多月的年贺状。
  嗯,都是红艳艳的,多少在视觉上给我添点暖意吧(手脚已经快冻僵)。

すごーい!

2008/01/13 Sun
  读完「七つの海七つの空」,从心底发出一声感叹。

  终于在千秋乐前把原作读完了,遵守了自己的诺言。
  第二部的七海七空比第一部的El Halcon读起来要快多了,这跟书的厚薄没关系(虽说七海七空是要薄得多),而是觉得故事读起来特别流畅,仿佛读第二部时脑子一下子开窍了似的。
  不得不感叹,日本的少女漫画家真是不可小觑。不但能画,还能编出这么精彩的故事来(还是说我看的都是大手笔的作品)。她们那娇小的身躯是怎样承担起这一切的啊(汗,貌似发挥得太远了XD)。池田老师自然不必说,现在青池老师也将我征服了。以后有机会也会买青池老师的其他作品读一读。

  以下是杂乱无章读后感一堆:

続きを読む

檀丽@丽江

2008/01/07 Mon
  →LIVE/中国/ANA
  虽然老早就看到了,但是上次去页面打不开,直到昨天才想起再去看看。
  呼~蛋美人就是蛋美人,看得俺怡神悦目(心)。

  丽江我没去过。蛋蛋你还真幸福(是说我现在觉得能去旅行都很幸福)。
  蛋蛋居然穿着和服游丽江@_@ 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不知当地人看了会不会有点奇怪。但是无可否认真的很美。
  会主动跟小贩用中文说“你好~”(发音真准),蛋蛋你果然保留了自中国公演时的好习惯(感泪)。
  那个印章店一定平时很多日本游客吧。还专门备有日文版的纸袋(看上去很像以前照像馆装底片的小袋子)。
  “印象丽江”感觉很有趣的样子。
  蛋蛋住的不知是哪家酒店哦,感觉很不错的样子。有点像泰国的那种有地方特色的高档hotel。
  即使登山也穿得那么有味道——或者说是人漂亮穿啥都好看(笑)。
  总之,听到蛋蛋的声音骨头都要酥掉——这一半是真实感觉,一半是爱。

  其他reporter的见闻录也很好看呢。特别是照片的色彩都相当漂亮。PUFFY的上海之行里拍的浦江夜景,哇真美艳。还有速水君的上海美食之旅(?),ふふふ居然说好的茶叶蛋好吃……(个人比较推荐全家)
  福原爱同学果然是在东北驻扎了吗(笑)。对她一口东北腔印象特深刻~其他人的视角都比较像游客,而她的视角则相当生活化,嗯,自家在地果然就是不同。

  いいね、这个栏目^^ 

  P.S. 刚才推开窗,忽然发现眼前一片混沌,啥也看不见……才发现雾已经大成这样了。(忽然想起了"The Mist"那部电影……)

絮絮叨叨

2008/01/04 Fri
  昨天又被fc2吃掉一篇博文。气馁得很。经过一天的心情调整(喂有这么严重么),今天再接再厉。
  昨天是想抱怨一下四个梦卖的圆珠笔太霸道,只能一次性使用……还有乱谈一下新年日历。今年不算电子历都已经收集了6个版本的日历了,再次感叹自己真是意志薄弱。

  ENAK的剧照,总体来说给打75分吧。有的镜头非常棒,有的则有点怪怪的。感觉秀的要比剧的拍得好一些。
  缇里安强引吉尔达那张,不知为啥会让人联想到当下很火的某部电影的某个镜头……(其实那部电影我没看过,但是现在铺天盖地的图片已经把人熏陶得差不多了……)
  白兰duet dance,媳妇的腿真漂亮~话说我一直觉得小鸟的腿型很好看,夫妻俩可以说是美腿控比(笑)。
  兰的赞歌最后那场,媳妇的眼神好柔美啊。(现在一想到这场歌被切就悲从中来……)
  这次歌剧里鹰/兰的剧照也很不错呢。特别是开篇的衣缇里安,看第一眼被小杀了一下。



続きを読む

2008

2008/01/01 Tue
  过去的2007,又是一段寂寞的日子。

  不想奢求什么,2008,我的新年愿望只有两个:一是去日本,另一个与这里无关。

  谢谢陪我跨年的人,谢谢给我唱歌听的人,谢谢给我寄贺卡的人,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