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エル・アルコン-鷹-』」制作発表★

2007/07/18 Wed
  哦哦果然是今天>_<

  最重要的是这个
  真的好小哦……T_T
  不过……再小也要瞪大眼睛看清楚!(意气满满)

  瞳子的假发,刘海部分有些改变呢。颜色也有点偏褐色?以为会用全的假发,类似「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扮装里mizu那顶。
  现在是古铜色皮肤、烈焰红唇加飘逸的刘海,野性的同时,还有着袭人的美艳哦XD(喂喂人家缇里安不是卖美色的好吧……)
  asuka这样看一点也认不出来。不知为什么有点园子的感觉?(园子+chika+kurara的混合体)
  还有,asuka你看瞳子那是啥眼神啊,咋还带着爱意的说(爆)应该一脸怒视才对嘛~
  这样看起来吉尔达比漫画里年轻了一圈还不止。(呼唤大图ing!)
  总之我爱cosplay物(大心)。

  这两天好看歹看把Tempest之前的部分连贯地看完了。所以对chie的角色目前还没有多少印象……等两本书都看完了再来整体萌~

  来说这个发布会。yoshimasa兄你真是高抬瞳子啊 (不过因为是yoshimasa嘛,嗯嗯嗯……)
  青池老师第一次的キャラ萌え哦……没错确实很萌XD
  “不管怎样坏都能让人感觉很出色”,yeah you got it~
  媳妇,大人女性役战斗吧~
  chie,等我看完书再来管你……^^;
  虽然宫崎骏的那部动画还没看过,但是既然是宫崎骏动画的音乐作曲人,一定很棒吧。所以……啊,期待!>_<(好想听听看那两首歌哦……)
  就知道这次show八成又要涂。果然……不过好在瞳子只要维持芝居肤色原样应该就好了吧。
  说到探戈。其实之前有想过,剧团什么时候让控比的例行duet dance大跳一把探戈——不是以前那种改良过的,而是那种非常激烈的、技巧相当的、原汁原味的阿根廷探戈。嘛,ちょっと無理かも……(没错我是在担心瞳子)
  振付家叫奥斯卡耶 嗯嗯“安烈”请加油!(笑)我对探戈不熟哦,不过这个振付家感觉挺厉害的样子 星组的大家都请加油~
  瞳子是探戈初挑战吗?(开始回忆南十字星)衣装会很华丽吗?感觉跳探戈的衣服都比较朴素(?)总之不要变成南十字星那样就好。

  这次的衣装,瞳子是“红与”(我流之分析:野心与邪恶),感觉和缇里安的image很合~
  媳妇这身很漂亮呢!感觉她出席发布会的装扮越来越有气质了。
  青池老师很优雅很有气质~
  话说青池老师新画的那幅画,怎么感觉有点头重脚轻的味道。(主要是跟漫画的比例不太一致吧)海报是根据这张图来的吗?其实我更喜欢文库版开头的那张彩图,同样是鹰,比这个有气势。

  好久没这么为剧团的事激动过了(汗)。
  最近对漫画比较上心。
  星组能演这部漫画真好。希望yoshimasa的剧本不会让大家失望。(是说我对你可是寄托了很大的希望的啊斋藤君
  希望先行预告早点出来。相关音乐也早点出来。(这人已经忽视了SAKURA的存在)

  P.S. 产经照片追加
  哦哦哦缇里安……>_<(被秒杀)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