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继续El Halcon/Revue Orchis

2007/07/19 Thu
  官网效率已经低到几乎不指望它今天出页面了……
  结果搞到现在网页又几乎瘫掉= =

  还是爱那克好啊。官网最后那张照片把瞳子眼睛拍得很浮肿……不过“豪华2本立”字样还是很养眼XD
  爱那克的页面又加了,新了相关人员的comment。
  这次秀居然是dance中心的。理事长大人你还真是有胆量。
  说实话,其实越是不上手的东西,倒越是希望能挑战——比如特别希望听蛋蛋多唱点歌。现在也一样,一直想多看瞳子跳舞。好也罢坏也罢,就是想看。而且,我相信一定会有进步的。希望这次夫妻デュエダン能来一段本格的阿根廷探戈。
  又是妖しい的image。发现瞳子你可以从现实主义派往印象主义派发展了。上次是樱,这次是兰。剧团桑这不是“花”组哦(笑)。不过,竟然是先定名再选组,煞风景了啦。
  奥斯卡老师已经70高寿了哦,失敬失敬。振付时请保重贵体~
  看了寺嶋桑的话,对主题歌更加期待了。主题歌CD请早日发售~(一瞬间脑海里突然响起「終わりない旅」的旋律@_@——大概因为这首歌很大气磅礴吧……而且很宫崎骏风。)
  宝冢很少见的男女关系……为啥我有感觉yoshimasa会把这俩人的感情添油加醋一番。唔,过程可以丰富一点,但是结果还是不要改变就好。
  总之,祈祷这部戏能达到或超越花恋那种yoshimasa与toko的契合度。大家都加油吧。

  然后,8月的Graph封面,杀伤力实在是200%!
  现在一点也不抱怨4月表纸不是瞳子了(笑)
  这个封面与El Halcon发表简直是两发火箭弹,把做饭的彻底灭了。

  忘了说官网先行页面。
  其实说实话我似乎对小图的朦胧美接受度更高一点。倒不是说大图不好看了,而是觉得大图里缇里安的形象与漫画差距似乎更大了?头发要是能再丰厚一点就好了。
  才发现吉尔达胸口那几道红色是伤疤,之前一直没留意,还以为是项链之类的装饰……(汗)不过,这样很奇怪的好吧!人家虽是海盗,但也是一个高贵的法国贵族女子,而且穿着那么豪华的服饰,怎么可能还把胸口的伤疤露在外面。原作里除了那啥以外,吉尔达一直是穿着很严实的衣服的,从没外露过伤疤啊。这样看上去真的有些不协调。
  缇里安身后的背景变浅了。个人更喜欢深色的些~
  期待正式海报出炉。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