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ode又可以转回去了

2008/03/02 Sun
  鹰/兰碟片驾到~
  粗略过了一下,七零八落的感想一大堆。最大的感想是:
  ASUKA酱凄くて強い!
  El Halcon里完美的飙高音,让人重新认识了“歌手·遠野あすか”的实力。那么气定神闲,那么游刃有余,而听者却是惊心动魄。这等水平的歌,难怪摩纳哥小姐的声音会被说不稳定。不止是歌,一切有关声音的一切都让我彻底拜在小鸟的裙下。美妙,实在是美妙。
  不止是歌的うまさ,兰里的舞也相当精彩啊小鸟。柔软而伸展,看得人惊喜连连。
  嗯嗯,我真的很感动(擦泪)。媳妇我要深深地拥抱你。

  第二大感想是……不知这跟我只是过了一下没仔细看有没有关系——我觉得秀里瞳子根本就没跳什么舞啊。说是以舞为主的秀没错,可是主役却没跳什么啊,或者说是跳得比较简单,复杂的都交由其他人完成了。特别是跟娘役的双人舞,基本上瞳子已经快变成钢管舞里的那支钢管啦。奥斯卡先生你就是这样对我们公主的吗……
  我想看瞳子跳舞啦(默)。至少给我这个机会……

  其他的感想捡几条说。
  ジュリエット这姑娘真的是有够喜剧的。yoshimasa真亏你想得出来给她安排那样的台词那样的台风。看得人实在很无语- -
  剧情进度太跳跃,简直就是走马灯。我已经是跳着看了,而它的进度居然跳得比我还快。特别是人物关系,完全能理解第一次看的人的苦衷。进进出出之间Tyiran同学已经有3个爸了,没读过原作谁能搞清楚啊……
  原先迷糊地以为被割爱的部分会用别的音乐代替。现在发现用的还是原始的音乐,而且,居然还能隐约地听到原唱(一下子兴奋得像捡了宝)。好吧对于一个已经不幸被割爱的曲目来说我已经相当知足了。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真的觉得好听哎@_@
音实在太高了,中气不可能太足吧。但能把这么高的音唱到这个程度在我的接受范围里已经很了不起了……
嘛,大概小鸟的声线是我的茶^^

所以说她是钢管一点都不为过嘛……顶多是个会动几下的钢管(其实我很难过……T_T)
奥斯卡老师,到底是你自己觉得瞳子不能跳,还是剧团振付老师给你打过招呼= =
PJ | URL | 2008/03/04/Tue 20:41 [EDIT]
啊~PJ桑妳真的覺得小鳥這次的歌唱的好?(超驚訝)
為什麼我總覺得她的高音有種吊在半空中的感覺
看來我得回去再重聽..............

雙人舞
奧斯卡都把困難的部分編給小鳥跳了
瞳子根本就只是在旁輔助的角色
AJINOMOTO | URL | 2008/03/04/Tue 16:16 [EDIT]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