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奥窗妄想配役

2008/05/01 Thu
  在翻阅以前的GRAPH查找资料时,无意中看见以前那个读者参与栏目还没取消时,某读者给奥窗做的妄想配役。读下来觉得颇为有趣,放上来侃两句。

尤利乌斯——osa(这一定是为了跟麻子配……)
阿列克谢(克劳斯)——麻子(所以说嘛,爆。虽然从攻受性上来说很合但是……嘛说不定效果意外地好183
以撒——eritan(这位姐姐你从哪里感觉eritan适合以撒?282而且eritan的以撒感觉和osasa就不是一个气场里的……)
玛丽亚·芭芭拉——midori(哦哦玛丽亚姐姐没有这么美艳吧,笑。但midori出这个角色应该是没问题的啦~)
安妮洛特——sae(sae的邪恶面……如果拿出花卷镜头下的美艳度就OK~)
莱纳特——美原志帆(赞成179
威尔克里希——伊织(卷卷的头发感觉很合哦)
大卫——juri(“我的小鸟……”……望天)
莫里茨——nettan(还可以吧)
巴克豪斯——瞳子(这绝对是全篇让我最喷的配役……这位姐姐你太强了,抖……纤细的瞳子VS那么高大厚实的形象……不过作为一个很值得尊敬的角色,我还是谢谢你想到瞳子228
米特里——mizu(哎我宁愿让瞳子来演他耶;_;)
阿尔劳妮——美帆子(这个角色在我心中当仁不让是给蛋蛋来演的。我美艳高贵坚强勇敢的发冷美人阿尔劳妮啊~~~)
舒拉——kayoko(不合适耶……无论外貌年龄感还是气质都不合适)
阿纳斯塔西亚——a-chan(a-chan我对不起你但我觉得你气质和外形都不够……)
安东妮娜——蛋蛋(这个倒是可以考虑让美帆子来演)
米哈伊尔——tomu(没意见)
罗贝塔——airi(喷,airi你一定给人感觉就是个被逼良为娼的237
卡特丽娜——rui(稍微……年龄感大了一点)
芙丽丽克——舞咲(可以~)
雷奥尼·尤苏波夫——yuuka(我倒是很愿意让yuuka来挑战一下这个角色236
柳米尔——kimu(也行)
维拉——yumiko(这是为啥……不合适啦)
拉斯普钦——箙かおる(可怜的法老……爆)

  本来想自己也来玩一下配役的,结果发现这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活儿……劳神费力地折腾了大半天之后还是决定放弃了……ORZ
  顺便说发现自己现在对爱称的记忆严重退化……很多以前知道的爱称现在却怎么也想不起。やっぱり年のせいか(爆)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to 下面:
Thank you~v-207
Jasmine | URL | 2008/05/03/Sat 04:48 [EDI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 2008/05/02/Fri 17:12 [EDIT]
以撒就是伊扎克(イザーク)。如果你是问eritan的话,eritan是壮一帆。
我觉得osasa可以走奥窗的同人路线(爆)
因为娘役会比男役好想象一点吧~对男役的要求太苛刻了……i-239

P.s. 楚楚?
Jasmine | URL | 2008/05/02/Fri 15:55 [EDIT]
以撒是谁来着???
OSASA...她俩再配也不能拿到窗子里来说事啊O。O我看得死得心都有了……
普遍来讲娘役的相配度要比男役好~男役几乎一个比一个惊悚(抓……)
| URL | 2008/05/02/Fri 05:13 [EDIT]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